close

02.jpg

左邊的是小夜,右邊的是小千千

姓 名:千夜

小 名:小千、小千千

迎回日:2008.08.23

迎接地:D.O.D

血 統:韓國Dream of Doll/D.O.C/YEN

 

姓 名:十夜

小 名:小夜

迎回日:2008.08.23

迎接地:D.O.D

血 統:韓國Dream of Doll/D.O.C/Tender YEN

 

緣 起:

這兩個完完全全是預定外的孩子…我本來的家庭計畫(?)只有四個小孩呀~~ 174.gif

 

一開始愛上V社家的孩子是因為圓潤(?)+可愛的外型,

後來看到D家孩子那纖細清麗的容貌時,頓時有種"完全正中紅心"的感覺~

所以就一直有在考慮要不要再接D家的孩子回來。

沒想到,孩子要來時還真的是擋都擋不住呀~(啥?)

2008年真的是我的破財年…一口氣就有四個孩子陸續來報到了

 

原先猶豫的是要接D家的D.O.I還是D.O.C (D.O.T是限量就不在考量之內了)

畢竟我是愛兄貴更勝過小正太呀~164.gif

只是那70公分的身高…並不是不愛,而是…我家塞不下那種身高呀~~

風曉曉就已經佔去大半的空間了,如果再接D.O.I的話,真的不知道要讓他睡哪裡了…

於是目標便轉向40公分左右的D.O.C了

然後便是在ZEN和YEN之間猶疑,畢竟兩個都是我的菜呀~128.gif

(自從接了雙胞胎幼幼之後,我便偏好接雙子…畢竟還是要有相同的伴才不會孤單呀~)

YEN在官方設定上便是男生,而ZEN則是可以自由選擇男生或女生的身體,

相較之下,我便選擇了YEN和半開眼的YEN (因為是雙子嘛~164.gif)

 

等待孩子從韓國來的期間是一波三折,因為不是很愉快的回憶,就不多說了。

而在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間,真的會覺得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~

因為忘了幫孩子加購衣服(英文苦手…還能順利訂到孩子真的是奇蹟)

所以在接回他們的當天下午便趕製了兩套陽春浴衣,

這還是我第一次做衣服那麼快速的咧…

 

只是自從他們進了家門之後,便沒有帶出門外拍過…

主要原因除了沒有新衣可穿之外,另個原因是我還沒有上抗UV的保護漆,

很怕外拍會造成快速黃化…151.gif

所以目前可能只能室內拍照了吧…

這也就是說…我得找個時間做新衣給他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心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