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.jpg

↑先來張風曉曉的照片XD

 

昨天和朋友去傳說中(?)的沾美餐廳吃午飯~~

價位不菲呀~可是,覺得是值回票價的

因為前幾天收到新訂的單眼數位相機,

昨天的聚餐自然就得帶它去試拍一下囉~~~

 

銀三大人的初體驗就此堂堂登場~~~

 

06.jpg

↑這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飲料(聽說是無酒精雞尾酒^^)

因為銀三大人初來乍到,還沒有跟她混得很熟,

所以不太會調焦距及色彩...但比起小DC,色彩已經是好太多了~

畢竟沾美的燈光算是有點昏黃...DC拍照大不易呀~142.gif

07.jpg

↑這是在吧台最前方的肉食區(?)

因為我沒有勇氣帶著相機到前面取食區去拍照,

所以只好拍自己裝盤後的食物擦汗.gif

肉品方面我覺得還不錯吃,可惜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來...囧

每種肉食我都只拿2~3片,但是菇類我就拿了一大匙(我超愛菇類)

但同行的友人可能肉類拿太多了,吃到後來覺得過鹹,甚至吃任何食物都只有鹹味...

她只能猛喝水來沖淡那種鹹味的感覺...

09.jpg

生菜的部份還蠻新鮮的,可惜種類很少,

尤其沒有我最愛的紅蘿蔔...(嘆)

切成長條狀的紅蘿蔔是我最愛的生菜之一呀~~

10.jpg

本來中間還拿了生魚片和壽司,

不過,因為一時嘴饞,吃完了才想到還沒拍照...

生魚片還蠻新鮮的,我超愛沾著哇沙米醬油一起吃~

但比起只吃生魚片,我更愛吃壽司~~~

可能是單純魚片的關係,如果吃太多,我會覺得不舒服,

所以比較偏好生魚片壽司~~水草舞.gif

16.jpg

最後吃的就是甜點了~~

焦糖布丁有一種很特殊的口感,(彌彌說像茶碗蒸)

我是覺得蛋味還蠻重的,但頂多吃兩個就夠了,再多吃就會覺得很腻了...

 

我們在沾美用餐的時間差不多是兩個小時左右吧...

下午還有其他行程,我們一行人離開沾美之後就直接殺到天使城去了~~

 

去天使城的主要目的是送風曉曉去改妝164.gif

結果到天使城之後,我們還是一如往常地...聊起天來...(正事就放一邊了)

也趁機拍了丫真家的白白~

31.jpg

↑白白愈來愈有自己的風格了~~

 

 27.jpg

↑這是丫彌家的雙雙~

 

 

銀三大人的初次處女秀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,

所有的照片都是室內照,但不愧是單眼相機呀~~

那個色澤真的是超鮮艷的啦~~128.gif

而且變焦鏡頭真的超好用(不過我還不太熟悉...Orz)

我喜歡那種模糊的背景~~

接下來,就是要好好跟銀三大人混熟點~

之後的外拍就要靠她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心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