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天我們睡到快十點才起床,
實在是因為前一晚睡得不怎麼好。
說來,我算是那種走到哪裡就睡到哪裡的人,
但不知為何,這一晚卻睡得特別不安穩,老是感覺有人在動房間的門把,
光是這點,我就爬起來好幾次確認門確實是鎖上了...
除了門鎖的問題外,可能跟空氣品質也有關係吧。
畢竟我一直都是屬於鼻子過敏型的人,尤其是煙味,特別敏感,
而在房間內一直繚繞不去的味道真的是讓我睡不安眠,
雖說有了口罩的過濾,但也只能隔絕大半...
隔天早上哈妮則說她一直覺得有人在空調那裡抽煙,
因為她一直聞到煙味...
不過提供的免費早餐還算不錯吃啦~XD
而且是送到樓上的門口。(哈妮才知道原來樓上還有門呀...)


但要離開時,我們又鬧了個大笑話...
本來想從樓下車庫出去,哈妮說樓上既然也有門口,
乾脆就從樓上出去好了,免得又要在車庫開開關關的,
想想,也有道理,就這樣兩個人在二樓尋找到樓下的路,
結果繞了大半個旅館,終於找著了樓梯,
沒想到...竟然是走到人家的員工休息室(連接著櫃台)...冏rz


在離開讓人掩面的旅館後,我們便趕往火車站到台南去,
我雖然很愛趴趴走,卻也只限台東和新竹而已(笑)
所以還真不知道原來高雄離台南這麼近呀~
坐火車竟不到半小時耶~~(沒辦法,我自小地理就不太好)

出了台南火車站,拿著地圖本的兩人還是有點摸不著頭緒,
本來的預定行程是租台機車去安平逛逛的,
不過,我和喵喵兩個都是屬於隨心所欲的人,
在臨時動議下,我們決定去華納威秀看電影~~XD
(因為台東的電影都是二輪片,正巧金剛狼又上映了...)
看完一堆特效及爆破的金剛狼之後,我們才慢慢踱到赤崁樓去。


晃完了赤崁樓,我們決定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找點涼物來吃,
旁邊小巷裡的一家叫艾摩多的杏仁豆腐店,
真的是讓我和喵喵吃到讚不絕口呢~^^


↑店門口就有菜單了




↑這是喵喵點的仙草杏仁豆腐




↑這是我點的鮮果杏仁豆腐



她的豆腐很軟嫩,而且杏仁味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,
也許是加了新鮮水果的關係吧,
杏仁的淡淡甜味和奇異果、蕃茄這些微酸的水果搭配起來是如此美味,
艾摩多也有宅配,不過口味就比較單純了,
像這種有加料的,還是建議直接到店裡吃才能感受到那種美味


在往赤崁樓的路上,經過了傳說中(?)的銀波布丁的門市,
因為之前公司有團購這家的布丁,所以也引起了星主的好奇心,
所以在回程上,便特地繞過去買了一盒(6種口味)帶回台東去,
順道買了新推出的布丁冰沙來試試口味,
沒想到...我錯了~~
那布丁真的是甜膩到一個不行呀~~~
喝完那杯之後,到晚上回到台東時,真可說完全沒有胃口...Orz


我果然還是卡意艾摩多的豆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心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