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心境呀...


 



5/31(六)
這幾天差點沒有熱死我了~~
老人家最受不得熱呀~
所以今天就裝了台新的分離式冷氣
為了即將到來的夏天呀~~~


5/28(三)
今天...忙著玩"包粽子"~~
所以完全沒有時間更新啦~~


5/27(二)
拍外的照片終於整理好上傳了...
不過並不會放在這裡
相本區是用來放咱私人用的照片的
並不會公開,所以有所期待的人可能要失望了(?)
至於以後會不會公開相本,就得視個人的心情而定了
畢竟咱是任性的星主呀~~


5/26(一)
blue monday
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一件事...
就是手機找到了呀~~~(灑小花~轉圈圈~~)
果然是星期五下班時忘了帶走
所以同事就幫我收到抽屜裡去了~
今天到公司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手機在不在呀~
幸好找到了~~~


5/25(日)
一大早就提不起勁來...
本來打算製衣的計畫也因此擔擱了...
為了轉換心情,乾脆來練練魔王再臨好了~
所有的故事模式都已經全破,貴重品也都到手了
現在就等著練所有人的技能、等級及熟練度了~
過模式時覺得還好,可是要練等級這些時...
就覺得好累呀~~~

司馬懿老大~你那很賤又變態的笑聲為什麼不見了??
是這段時間有正常吃藥所以恢復正常了嗎?


5/24(六)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蘿莉外派呀~~
雖然沒有手機讓我有點給它那麼不方便
不過因為都已經通知與會的友人們同時也確認好時間地點
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擔心了~
而小魅從一大早就展現出開心的模樣~

不知是前一晚的失眠還是早上外拍太累了
下午的課程讓我一直昏昏欲睡...
真是對不起老師呀~~


5/23(五)
本以為終於到星期五了~明天要放假了~
結果...今天真的不是我的lucky day呀~~
我重要的手機竟然不知掉到哪裡去了啦~~(泣)
裡面有我親親兒女們的照片呀~~~
還有花了時間轉檔的手機鈴聲呀~~~(泣)

剛剛發現手機失蹤後就立即去辦了停用了~
不過是那種可以接不能打的啦~
這樣子就算有人打來頂多就是沒人接
而不是出現"暫停使用"的語音系統...

朋友們呀~如果這幾天妳們打給我卻沒有接
那就是我的手機還沒有找到呀~~~><
而不是我不接喔~~~


5/22(四)
新到手的小黑(mp4)真的是薄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呀~
至少,比我所擁有過的MP3還要來得更加嬌小
功能方面呢~目前還在跟她"搏感情"中
首先會的當然就是音樂的播放系統啦~
至於其它功能就等待慢慢發掘了~~^+++^

這陣子一直反胃得很嚴重...
也許真如弟所說的,是我的壓力太大了吧~
不論是公或私,我的時間都被大幅地擠壓著
然後,我前天又很耍智障地跑去租了三本小說回來...
都已經沒有時間處理手邊的事了
竟然還自己去湊一腳滴讓所剩不多的時間更緊縮...=___=|||
只好刪減睡眠時間來喀小說了...
也許這也是讓我反胃更嚴重的原因之一吧...(嘆)

今天又接到了來吐苦水的電話了~~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這就是我當初選擇離開的原因
只是接下這燙手山芋的人比較可憐就是了
但應該也多少體會了我當時的心情吧...
能不能適應就得看個人造化了~~
至少,我已經離開,留下來的人就只好繼續看著辦囉~


5/21(三)
網上訂購的mp4終於到貨了~~
明天早上上班時再去取貨好了~~(超商真方便呀~)
因為前年買的小I已經正式宣告壽終正寢了
原先的舊愛奶精機的隨機選曲功能又不合我意
所以只得咬牙再購入一台新歡了~(嘆)
本來一直很喜歡小I的說~
不但容量高,音質也好,但就是身價太高了...(泣)
再加上內建的鋰電池無法蓄電時又不能更抰新電池
上次送修時竟然說只能換一台給我(不是新的而有可能是二手的...)
而且換台也就算了,還要補半價!!!
哇哩咧~就算一顆鋰電池也沒有那麼貴呀~~~
只能忍痛把小I拿回來繼續使用直到它走到盡頭...

小I...請安心的去吧~~


5/20(二)
一星期一次的加班
趁著休息時間和同事去逛了大潤發
結果吃完晚餐後才驚覺只剩半個小時
扣掉回去的車程,根本就沒有多少時間了~
更別提要好好逛逛了~~(嘆)
只好陪著同事將要買的東西買齊就趕著結帳了~
下次,一定要先逛再買晚餐回去吃啦~~(握拳)

回到公司時卻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...
系統當機了...
那我們趕著回去是為了什麼呀~~(泣)
拖了半個小時之後系統才恢復正常
偷偷賺了半小時的加班費(羞)


5/19(一)
blue monday呀~~

在日拍上看到一個從以前就很想接的孩子
價位上是我可以接受範圍
但寄不寄海外就是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了
能不能接到就完全交給緣份了~
如果註定是我家的孩子就一定接得回來呀~(期望...)


5/18(日)
完全沒有任何動力做新衣服...
昨天還跟丫真真說好要把新版型做成實品
結果今天卻完全在地板上滾來滾去
滾到後來就滾到蛇魔裡去了~
一天又這麼過去了~~


5/17(六)
今天又上了新的課程
想到晚上又要趕回家吃晚餐就覺得累
但畢竟大家是為了我而趕回家
總不能因為任性而糟蹋掉大家的心意吧~(嘆)

沒想到皮膚過敏會搞到這麼嚴重...
竟然會變成蜂巢性組織炎(哭)
果然看錯醫生拿錯藥就會搞成這麼大條啦~~
老大你真的要保重呀~~


5/16(五)
這星期的最後一天了...
一想到明天的行程就覺得累呀~
是誰規定晚餐就一定要大家一起吃呀~
我知道這是我的任性
可是就是改不了這樣的個性呀~(嘆)


5/15(四)
收到了許久未曾聯絡的朋友的祝福
很意外,也很開心,沒想到她還記得我的事情...

喵喵、小妤還有親親君婆~
感謝妳們捎來的祝福
很開心我的生命中有妳們這些好朋友的出現^___^


5/14(三)
新公司上班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了~
雖不能說和以前的工作有關係但不是完全無關
但對我而言,卻算是個全新的挑戰
至於能不能繼續做下去...
真的是需要好好認真地思考一番了~
畢竟已經不是光靠夢想就能生存下去的孩子了
也不能不為身邊的孩子們及將來要接進家門的孩子打算一下

五月對我而言,真的是個全新的季節
新的工作,新的課程,就連房子也都重新裝潢過了~(笑)
只希望自己也能夠用全新的心來迎接新的事物

晚上放棄加班而跑去和以前公司的同事聚餐
結果還是只能聽她如同以往的一堆抱怨
有點後悔答應她的聚餐邀約呀~(哎~~~~)


5/13(二)
這兩天的新聞頭條全都是關於震災...
因為地大人口多
所以一發生事情災情就特別慘重...
看到那些報導的新聞就讓人心情沉重
尤其是又有一些人竟然說不要去救!?
那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竟然可以冷血到這種地步??
那些災民是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呀??

有時真的會想...
死亡筆記本就是應該在這個時候拿來用啦!!(啥?)


5/12(一)
星期一...真的是個Blue Monday呀~
完全沒有任何動力做任何事~=  =|||

地震...真的是完全無法預防的天災...
沒想到連對岸都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...


5/11(日)
今天是母親節...
難得可以睡到九點才起床呀~XD
不過還是一樣完全提不起勁做事情
頂多將電腦裡的檔案該燒的燒,該刪的刪
然後就是一整個下午泡在蛇魔Ⅱ裡了~Orz


5/10(六)
中午請娘親大人去吃燒烤~
其實重點是在於那個貴死人的哈根XX冰淇淋可以吃到飽~XD

下午開始上第一堂課了...
本來以為是那種很制式的教室
結果出乎意料地是個相當隨性的教學方式呀~
老師的講解也是非常地淺顯易懂
也許是本來就有些許底子,也可能是初級班的關係
所以課程上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
只是還有作業讓我有點冏呀~
老師~我可以交縮小版嗎??XD


5/8(四)
生活終於可以開始回復正常了~
可以跟以往一樣在地板上滾來滾去~
只有一些地方有了改變...

今天出門時才發現
我的蔥寶包的帶子竟然脫線了!!
只能等假日時再來修了~
希望它可以撐到那時...

然後,決定把樣版改用一般的了~
樂多用起來一點也不樂...
我完全在門口找不到可以登入的地方呀~~oO>_

5/7 (三)
終於又回到這裡了~~

難得的想起了還有這麼個地方
一直被我遺忘在記憶的角落裡
最主要是還未想到該拿這裡怎麼辦?
曾經有過的熱情已經逐漸退去
現在,因一時興起而想打造一個新的園地
但是,能持續多久呢??
連我自己都很好奇呀~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素心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